【论坛体】徽衣服上的口红印是谁的

  ◎城拟论坛体,皖家全员出镜; 

  ◎又名《那些年我们未曾知道的徽宜皖苏爱恨情仇》; 

  ◎cp徽宜,苏皖。 

   

  [挂牌]出大事了!徽那死财迷不会真的拐走老大姐了吧 

   

  主贴: 

  看到徽衣服内侧的口红了吗?我相信你们都注意到了就是没说!但这件事真的很大啊!老大姐就这么要嫁了?! 

   

  回帖: 

  我在庐江浪:如题,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?再不下去我们就要叫徽爸爸了!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哦麦迪嘎嘎,只要我活得久我的cp总是真的。 

  珍珠少女你高攀不起:……楼上你好像理解错意思了,某人说的是粑粑不是姐夫。ps:我觉得可以给楼主烧香了,这称呼ta看到要把你工资扣光光。 

   

  医药后勤保障:??? 

  医药后勤保障:!!! 

  灵璧石十块一斤:楼上很好能表达我的心情!!!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…… 

  徽京姐姐带我浪:………… 

  妹妹我在河的南边:………… 

  加油阳阳:………… 

  哥哥我在河的北边:………… 

  铜矿在手天下我有:………… 

  文人墨客在线批发宣纸:………… 

  琅琊公子求抱大腿:………… 

   

  我在庐江浪:!!!一群群的搞什么队形!平时吃瓜现在出来冒泡了!给我解决问题! 

  六地平安:第一次觉得我的ID如此正常清新脱俗…… 

  长江明珠:所以……你是真的觉得皖姐和徽在一起了?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什么鬼!不可能!皖皖是要嫁隔壁苏家的!徽宜才是正道! 

  我在庐江浪:池州你搞什么鬼!皖姐什么时候是苏家的了!我在商讨正经事!你们没发现徽衣服上的口红是皖姐常用色号吗!!!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可能是宜姐看皖皖口红色号好看借来用了呢?徽宜锁死。 

   

  我在庐江浪:可去你的吧!我就没见到别人用过皖姐口红!而且唇形都不同你嗝屁呢!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所以你一天到晚在注意什么? 

  长江明珠:这种小事你记得着,公文你批的怎么不快点?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对啊一天到晚注意个啥嘞! 

  铜矿在手天下我有:对啊对啊一天到晚注意个啥嘞! 

  长江明珠:对啊对啊对啊一天到晚注意个啥嘞! 

  徽京姐姐带我浪:对啊对啊对啊对啊一天到晚注意个啥嘞! 

  我在庐江浪:…… 

   

  妹妹我在河的南边:所以是神仙打架皖南cp粉集体怼阿庐吗? 

  哥哥我在河的北边:嘘,阿南我们看破不说破。 

  我在庐江浪:…… 

  我在庐江浪:够了!说正事怎么办! 

  我在庐江浪:我确定我看到的没错,再怼扣奖金! 

  徽京姐姐带我浪:……粑粑你说的都对。 

  长安明珠:……啧,烂人!居然拿钱说事。 

  我在庐江浪:芜湖闭嘴,不拿钱你们能安安静静说话吗?讨-论-问-题! 

   

  加油阳阳:那你们为什么不去问本人? 

  我在庐江浪:我问本人他会说吗? 

  文人墨客在线批发宣纸:我去问了,徽哥脸色很难看。 

  我在庐江浪:Cao!姐妹你狠! 

  文人墨客在线批发宣纸:废话,徽宜cp刚开始勾勾搭搭的时候我是中间人好不好!这叫革命友谊!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后面呢!后面没怎么样了!果然只是误会蹭到什么的吧! 

  文人墨客在线批发宣纸:……我看见徽哥找宜姐去了,脸色很黑! 

   

  文人墨客在线批发宣纸:姐妹姐妹不好了,徽哥居然撸袖子了,我知道这是要打人的节奏!@徽宜cp我来守护,姐妹快去看看怎么回事?!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怎么回事!我的cp啊啊啊!他们俩进了小房间,好像在商量什么声音很低我听不见!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我好像听见“苏”字,怎么回事,这和隔壁家有什么关系吗? 

  我在庐江浪:要是隔壁家搞得鬼我抄东西上门去! 

   

  长江明珠:啧啧,什么素质!你还记得你是个省会城市吗? 

  我在庐江浪:…… 

  我在庐江浪:我记得,所以今年芜湖的年终奖金可以一下子扣完了呢。啊,省会城市真好啊!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二肥你狠! 

  我在庐江浪:我觉得你明年的奖金也可以减半了……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我错了。 

  我在庐江浪:乖~ 

  医药后勤保障:北方组瑟瑟发抖不敢讲话…… 

  我在庐江浪:说什么呢,我可是很民主的,对吧芜湖@长江明珠。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对。 

   

  长江明珠:@徽宜cp我来守护,后续怎么样了?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我听见宜姐说要全家开会,徽哥制止了。 

  长江明珠:这么点小事还开啥会,还是徽哥理智。 

  徽宜cp我来守护:……徽哥说直接叫你们一起杀进苏家就行了。 

  长江明珠:…… 

  我在庐江浪:???怎么肥四!!! 

  我在庐江浪:我居然接到宜姐的短信,叫我去和南京交流下,别让南京叫人坏事?所以和苏有什么关系吗? 

  长江明珠:!!!不会吧Σ(っ °Д °;)っ 

  我在庐江浪:喂说清楚怎么了!奖金加倍说清楚! 

  长江明珠:这不是奖金的问题,我好像记得徽开会前是和皖一起去浙江谈生意的,江苏也在。重点重点是 

  我在庐江浪:重点是什么你倒是说啊! 

   

  十六分的美丽:重点是我的衣服被水打湿了,我是向江苏借的一套衣服! 

  我在庐江浪:徽哥!!! 

  十六分的美丽:所以,懂了吗?抄家伙,去江苏,速度点! 

  我在庐江浪:yes,sir!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评论(3)
热度(28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柳(转载注明出处即可,不怎么登lof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